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
2024-03-14 10:33 医学院权益部 李子悦/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普及消费者权益知识,提高消费者自我保护能力,基础医学院于3月11日在义丰楼305开展“维护消费权益,共创和谐环境”3.15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

活动策划案下发后,各班同学积极响应,踊跃报名。赛前,参赛者们深入地学习了消费者权益相关知识。答题过程中,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知识储备和思维能力,认真分析、准确判断,保持冷静、仔细审题,确保答案的正确性和完整性。经过激烈的竞答和公平公正的评判,评选出了获奖名单。其中,A2214班袁文广和A2115班王智,成绩优异,表现最为突出,将代表基础医学院参加校级“3.15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能够提高消费者的权益保护意识,也为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促进经济健康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今后,我院将继续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将法治观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附:基础医学院3.15消费者权益知识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A2115王智、A2214袁文广

二等奖:A2343罗欢、A2314张莹莹、A2215邱海文

三等奖:A2252罗岚烨、A2217龚天南、A2312高曼、A2215盛军才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