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全民反恐,共创平安:医学院组织开展“反恐防暴宣传周”活动
2023-12-28 11:23 医学院 团委新媒体部 陈文慧/文 陈文雯、刘频健/审 

为了提升全体师生反恐怖意识和能力,推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在我校落实见效,医学院于1223日至1227日组织开展了“反恐防爆宣传周”活动。

在宣传教育周期间,医学院各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恐怖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以主题班会的形式开展反恐专题教育学习,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什么是恐怖主义,辨析常见的恐怖主义袭击手段,以及发生恐怖袭击时的应对方法。同时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团委新媒体部发起了反恐防暴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各班以《反恐怖主义法》、《国家安全法》的内容开展法治宣传,同学们用心制作了一幅幅黑板报,充分发挥了黑板报宣传栏的良好效果。

通过本周的反恐防暴宣教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恐怖主义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切实提高广大师生防范应对反恐意识和能力,为预防和打击恐怖活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营造全民反恐防暴良好校园氛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