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基础医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月主题义诊
2024-03-11 10:22 医学院志愿者部 樊懿/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时值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展现新时代医务青年的担当,3月9日,基础医学院九医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联合濂溪区人民医院于九江学院主校区三食堂广场开展 “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学雷锋活动月主题义诊活动。

在习习春风中,志愿者们早早到达了广场进行准备工作,完成现场布置,并协助濂溪区人民医院各个科室的专家们开展今天的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的坐诊专家分别来自濂溪区人民医院的内科、外科、眼耳鼻喉科、康复科、皮肤科、口腔科等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学习和问诊。志愿者们积极引导每一位前来就诊的同学进行咨询,专家们也耐心地询问同学们的身体状况,解答同学们的各种疾病问题,对其相关症状进行讲解并给予建议,帮助同学们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和及时预防和治疗。

同时,专家们通过现场模拟的方式,为同学们进行心肺复苏等急诊急救教学。在专家的指导下,同学们一一进行实操练习,通过反复练习,逐渐掌握相关急救知识的基本技能。

本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不仅帮助同学们树立科学的防病治病观念,也为推动和谐文明健康校园的建设奠定了基础。日后,九医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用爱心做事,用责任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