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2024年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2023-12-25 14:36 医学院团委新媒体部 宋玉/文 陈文雯、刘频健/审 

为了响应国家征兵工作的号召,加强对学生的征兵政策宣传和理解,提高学生的国防意识和责任感,医学院于12月21日组织各班级举办了2024年征兵宣传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通过播放宣传片和介绍征兵政策的形式,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征兵政策的内容和背景。各班班长耐心倾听同学们的疑问,并就报名流程、军队生活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使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展现出对国家国防建设的热情和支持。有军队经历的同学分享了他们的参军经历和成长体会,激励着同学们勇敢迈出参军的步伐。

此次活动在学生中引起积极的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班会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征兵政策,增强了国防观念,也使他们对未来的选择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