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弘扬载人航天精神,砥砺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3-11-10 15:17 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赖腾/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国航天工作者优秀的航天精神,帮助同学们内化并传承航天精神这一中国航天人在一代代的努力拼搏奋斗中留下的宝贵精神文化,医学院于116日至119日顺利开展了“弘扬载人航天精神,砥砺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团日活动。各位班级团支书积极组织同学们开展本次团日活动。

在义丰楼201A2311班团支书带领组织同学们开展团日活动。团支书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航天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接着组织班上同学们分组参与有关航天精神的问答活动,同学们热烈响应,积极分享自己的活动感悟,提出要学习中国航天人的优秀精神,当好时代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在立信楼604,A2315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就相关知识开展此次活动。活动伊始,团支书从发展航天事业的原因、主要任务、过程、取得的成就及其影响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中国航天发展之路。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长航天精神,以高昂的学习热情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学习、精湛医术,将来造福更多人。

在立信楼608,A2317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开展了团日活动。团支书用放映PPT和播放视频的方式介绍了中国航天的相关知识,介绍了中国航天在一代代中国航天人的努力下,完成一项震惊中外壮举,充分体现了中国航天人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

在义丰楼405,A2217班团支书首先介绍了中国航天发展时间、发展中国航天的原因、历史背景及其影响,充分肯定了中国航天人攻坚克难、追求卓越的时代品质同时通过展示中国航天蓬勃发展进一步说明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积极作用。

在义丰楼308,A2151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航天精神,了解中国航天所取得的辉煌成就:中国航天在一代代航天人的努力下,战胜各种困难,取得一次又一次技术的突破,最终取得了如今中国航天的伟大胜利。弘扬航天精神,薪火代代相传。

本次团日活动通过介绍中国航天发展历史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并弘扬航天精神,引领同学们在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谱写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华章。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