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学风建设活动
2023-11-29 12:32 医学院团委新媒体部 聂梦芸/文 陈文雯、刘频健/审 

为了更好地迎评促建,增强学院严谨、勤学、进取的学习气氛,医学院于11月份组织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2023年学风建设系列活动。11月26日晚在香远楼报告厅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

    

今年的学风建设活动在学院学生科的组织下,校园文明志愿自律服务中心、劳动服务中心以及生活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分别开展了三大类主题活动。自律服务中心对22级和23级学生的早点到、正课出勤率以及23级学生的晚自习出勤情况进行评比。

劳动服务中心开展了教室美化评比,同学们始终贯彻“学校是我家,班级靠大家”的理念,不仅对教室环境卫生提出了更高要求,还对教室进行了美化设计,张贴医学海报,设计黑板报,使教室焕然一新,充满医学生的学习氛围。

 

生活服务中心组织了2023年的“寝室文化节”,从寝室内务、寝室文化、寝室安全几个方面进行评比。各年级积极参与评比,寝室装饰一新,风格各异,新颖性与时代性兼备,同时积极融入医学专业特色。

颁奖仪式上,医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对学风建设活动的意义提出肯定,他讲到本次活动对打造医学院严谨求学的学风,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具有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继续在各类校园活动中积极展示自我,营造温馨、和谐、求实、进取的校园氛围,为推动医学院校园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