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医学院顺利举办第七届“舞之韵,心之健”舞蹈大赛
2023-11-28 14:46 医学院团委新媒体部 周景瑜/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进一步丰富我院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班级凝聚力,展现医学生的文艺风采,营造积极向上和健康的生活方式,医学院于112619:00在香远楼报告厅举办了第“舞之韵,心之健”舞蹈大赛,本次舞蹈大赛的主题是“舞动青春,梦起杏林”。医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党委副书记刘频健、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出席本次活动。

在舞蹈队的开场舞《Dancing Boom》活跃了现场气氛之后,许晓源进行致辞。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次舞蹈大赛展现出医学生的风采,预祝本次舞蹈大赛圆满成功。随后,卢继弘、钟善美、邹熙珍三位同学领唱歌曲《有我》,歌声慷慨激昂,词意振奋人心。歌词中描绘青春的热情与担当,唤起了在场学生的共鸣。

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九组选手依次登台进行演出。《爱》通过欢快明朗节奏青春的乐章奏响在青年的心田;在《万疆》中,选手们将舞蹈动作伴奏曲调巧妙结合,并巧妙地使用折扇,让人赞不绝口;而《刀马旦则在舞蹈中融入中华传统文化元素,用舞姿与笑容将青春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叹为观止;舞蹈队的六位“敦煌飞天”带来《青玉案·元夕》在灵动的古风舞蹈中仿佛带观众们回到千年前的上元佳节,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纷纷鼓掌,为参赛者们的精彩表演喝彩。最后,许晓源就本次舞蹈大赛进行总结。

 

      结合现场表现力、动作韵律、比赛着装三大要素,经评委评定,舞蹈队《青玉案·元夕》、A2342《刀马旦》荣获一等奖,A2317《日不落》、A2318《万疆》、A2341《奔跑的青春》、A2343《小城夏天》荣获二等奖,A2311《爱》、A2331Good timeA2332《爱》荣获三等奖至此,本次舞蹈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舞蹈大赛顺利举办,不仅展示出了医学生综合素质和文艺风采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同时培养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集体荣誉感,在医学院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