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医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手册》知识竞赛
2023-11-10 14:21 医学院学生会权益部 赵增/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2023级新生学生行为规范,保证学生能够全面了解并明确学生各类规章制度及服务功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医学院于11月7日在义丰楼406教室举办了医学院《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权益部组织开展。

本次比赛考试内容分为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判断题、填空题四种类型,题目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参赛选手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学习通平台进行有关《学生手册》的答题。现场气氛紧张,选手们根据自身对《学生手册》相关知识的了解与掌握作答题目,展示出良好的学风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功底。比赛结束,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选A2313班周景瑜、A2314班张莹莹荣获一等奖,A2318班陈添彩、A2343班陈洋、A2361班周夏泽楷荣获二等奖,A2312程琼、熊雲萍A2315朱梓卿荣获三等奖,并由周景瑜和张莹莹代表医学院参加校级《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初赛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比赛让他们更快掌握了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对自身行为规范有着很大帮助。

此次《学生手册》知识竞赛,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规范日常行为,养成良好习惯,增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自觉维护医学院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促进形成积极健康的良好学风。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