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20 10:49 医学院 志愿者部 吕琦/文 陈文雯、刘频健/审 

为增强全校师生的文明交通意识,创建和谐畅通的交通环境,医学院于11月17日在九江学院西南门组织开展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正值周末晚高峰时间,校门口车辆人流众多,在学生科辅导员王勇老师带领下,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们积极协助交警指挥疏导交通,对未正确佩戴安全防护头盔、共享单车超载、电动车随意停放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制止和劝导。同学们用温馨的话语提醒行人要文明出行,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交通陋习,营造文明有序出行环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正能量,弘扬了奉献、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为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为九江市创建文明城市助力加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