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医学院顺利举办“忆初心,强党性” 党的知识竞赛
2023-11-13 10:35 医学院团委组织部 汪子萱/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医学院全体学生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医学院于11月9日在香远楼602教室举办了“忆初心,强党性” 党的知识竞赛。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频健、学生科科长陈文雯、学生思政科副科长樊云燕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党史等理论知识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共答题、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五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热情高涨,拼脑力、比反应、斗心理,用智慧对决,用实力比拼,充分展现出扎实的党的理论知识储备、过硬的心理素质和高效的团队合作能力。在比赛中场休息阶段,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让同学们一同参与到活动中来。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帮助自己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理论知识,也让自己更加靠近党坚定向党靠拢的信念和决心。

比赛结束后,刘频健做出总结,鼓励医学院学子们应当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他提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到今天,攻坚克难、守正创新,同学们也应从本次党的知识竞赛汲取智慧和力量,为时代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比赛设有多项奖项。其中,第二小组陈萍、占文婷、鲁子瑜、张莹莹团结合作,凭借充足的党的知识储备荣获一等奖;第一组肖鹏辉、卢钰佳、黄金凤、陈思予荣获二等奖;第三组习佳鹏、袁文广、赵书伟、熊卓奕荣获三等奖;于文青、裴雄川、徐红霞、张艳艳荣获“优秀答题人”称号,此外每位参赛同学都获得了精美小礼品。

       本次“忆初心,强党性” 党的知识竞赛顺利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热情和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为党和国家的未来而奋斗的信念形成了健康向上、朝气蓬勃、富有使命感的当代大学生形象。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同学们会继续坚持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能够在党的指引下,放飞青春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好能力储备,力争早日成为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