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医学院定时定点开展“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3-11-06 16:19 医学院学生会志愿者部 俞昊跃/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发扬我院敬老爱老的美好风尚,医学院九医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10份在南山老年公寓开展“助老”志愿活动四余次。

  

上午9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九江市南山老年公寓。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贴心询问老人们是否感觉到不舒服,是否需要停下来休息,搀扶着老人的志愿者们会提醒老人注意脚下,上下坡放缓脚步,而对于行动不便的老人,也会有专门的志愿者对其进行一对一服务。老人们也因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心情愉悦,他们与志愿者们聊起自己的过往,还会和志愿者们分享他们对于自身经历的心得体会,形成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为了给老人带来更贴心舒适的服务,志愿者们在此之前进行了专业的服务技能培训,并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举一反三,使用专业的按摩推拿手法给老人带来更舒适的服务体验。

 

本次“助老”志愿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人们真切感受到关怀与陪伴,也丰富了同学们的生活,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中华民族尊老的传统美德,弘扬中华文化尊老敬老的美好品行,为推动和谐文明社会奉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医学院将继续定期开展“助老”志愿活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新时代里闪耀着更璀璨的光芒。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