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情系社区 爱在义诊:医学院组织开展爱心义诊志愿活动
2023-10-31 16:16 医学院学生会志愿者部 俞昊跃/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的健康保护意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医学院九医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2023年10月28日广隆玖钻营销中心开展爱心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由广隆玖钻营销中心和濂溪区人民医院联合开展。

到达现场后,志愿者们在了解本次活动流程后便和医护人员一起布置活动现场,并分别引导到场专家去往各个检查地点。义诊内容包括甲状腺彩超、乳腺彩超、血糖血压检测、内科体格检查、眼科白内障、视力筛查等项目。

正式开始时间为8:30,早早等待的居民在志愿者们指挥下有序地排队进行填表,在志愿者们的指引下去到各个检查点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居民们的疑问,并为大家讲解预防知识和注意事项针对进行血糖血糖检测的居民,志愿者们会贴心地告知提供早餐和休息的地方。看着前来义诊的人们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志愿者们知道他们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有序收拾了活动现场,与医护人员们一同返回医院。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志愿者们在实践中成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尽己所能,爱心奉献”的志愿精神,为居民带去了温暖与健康进一步推动和谐文明社会的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