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专家张凯强指导医学院“互联网+”比赛团队
2022-05-18 09:10 医学院 团委学习部 

为了迎接第八届全国互联网+大赛,让参赛同学对相关内容有更深入的了解,5月16日,医学院邀请江西恒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专家张凯强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对医学院互联网+比赛团队进行了指导。共有19个参赛团队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张凯强以“互联网+”比赛的规则和意义为切入点,首先讲解撰写项目策划书和制作演示幻灯片的必要元素。随后通过连线沟通,专家对校级重点项目逐一进行分析,细心地引导团队找到潜在问题,并对其项目内容与形式进行详细的指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指导,参赛团队成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创新创业不能只停留在空想,需要对比赛持有积极态度,并勤奋学习。

本次“互联网+”线上专业培训指导,极大地鼓舞了医学院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了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实践的良好氛围。后续医学院就继续多措并举加强学生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