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消防进校园,安全你我他
2023-11-16 08:34 医学院 学生会办公室 戴晓岚/文 陈文雯、刘频健/审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深刻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构建和谐安全校园,医学院于11月13日起组织开展为期一周2023年“消防安全宣传周”活动。

“消除火灾隐患,共创美好家园”,活动伊始医学院在学生宿舍张贴了内容丰富的消防宣传标语,各班围绕“开展消防安全主题班会的意义及其目的”、“在校内如何正确远离火灾隐患”、“遇火灾应该如何正确对待”、“如何预防火灾”、“火灾逃生方法”等几个主要切入点,开展了多样化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医学院大一年级各班开展了以消防安全教育和维护校园安全为主题的班会。医学A2332班副班长钟佳文同学在主题班会上讲到:“消防知识要牢记,平时预防为主,生命只有一次,要珍惜生命,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同学们通过观看消防安全宣传PPT、火灾自救视频,充分认识到校园生活中消防安全隐患的危害,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主动参与意识和应对火灾等紧急状况时的应急反应能力,为共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