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再见,军训的这些日子——
2023-09-25 08:45 ​医学院团委新媒体部 张玮璐/文 

 

9月23日上午,我校2023级新生军训表彰大会暨开学典礼在南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标志着为期14天的新生军训工作顺利完成。医学院新生们取得了会操第二名,内务第五名第六名的优异成绩,我院刘俊博士在开学典礼上代表全体教师对新生提出了期望和鼓励。     

            在军训科目展示环节,医学院方阵迈着刚劲有力的整齐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饱满地在主席台前接受检阅,用高昂的姿态展示出我们勤学苦练的成果,展现出医学院学子医心向党,筑梦青春的风貌。

        学院领导每次到军训现场看望新生,都能看到助导们的身影,他们白天指导军训动作,晚上规范寝室内务。有了他们的默默付出,军训才能获得优异的成绩。    

 

      在军训期间涌现了一批优秀学员,他们战骄阳、斗酷热、经风雨,刻苦训练,迎难而上。十四天的军训为新生上好“大学第一课”,引导新生强化国防意识,在新时代开启大学征程打下了坚实基础,他们以昂扬的豪情迈开了大学生活的第一步。

 

      军训生活完美落幕,军歌依旧回荡在耳畔,请同学们带好自己的“战利品”,向教官们挥手道别,谢谢他们的陪伴与教导,再见,军训的这些日子。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