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医学院积极开展新生入学“第一堂红色思政”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2023-09-23 08:50 医学院 A2141班李雅欣 樊云燕、刘频健/审 


新学期、新血液、新面貌。为做好新生入校的第一堂“爱党爱国”思政教育课,进一步引领大家学党史、悟思想建新功,引导大家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9月16日至9月20日,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的组织下,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分别下到各个新生班级开展了新生入学“第一堂红色教育课”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宣讲分三部分内容展开介绍。首先,学生党员向新生介绍了党的革命历史知识,让同学们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

之后,学生党员为大家介绍了入党的具体流程以及需要做的准备工作,让大家对入党流程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学生党员以自身为事例积极向大家展示了个人在学习、校园活动、红色教育、志愿服务、暑期实践等各方面的优秀表现以个人的实际行动激励大家,青春正当时,同学们应该认真学习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培养综合素质以青春之我,强民族复兴之梦

本次第一堂红色思政主题教育宣讲活动激发了新生们对党的革命历史的进一步了解,引领同学们塑造“听党话、跟党走”的正确价值观引导大家挖掘革命前辈们的可贵精神,进而内化为自己学习的动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成就更好的自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汇聚磅礴力量同时,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了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后续,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思政引领作用,为培养优秀的九医学子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