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与演练活动
2022-11-24 14:56  

文/梅钧 审/向维聂


今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消防日活动的主题是“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每年的11月为全国消防宣传月。为了配合“全国消防宣传月活动”,强化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进一步壮大基层群防群治力量,提高学校师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预防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2022年11月23日下午,医学院联合校保卫处,在浔东校区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与演练活动。

本次培训与演练目标旨在通过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及演练,增强教师及学生的实验室安全意识,学习实验室安全知识。让实验室的师生遇到小火情时,能够正确使用消防器材进行扑灭;遇到大的消防事故时,能够平稳有序撤离。

校消防安全员讲解紧急疏散注意事项,并对老师与学生进行灭火器、消防栓操作培训,消防专业人员对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进行详细的讲解后安排部分老师及学生实操灭火器灭火。

参加此次培训有医学科研平台、实验中心实验员、医学院浔东校区大二、大三的寝室长及学生代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