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中心动态>>正文
关于实验室安全及消防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9-12-18 06:42  

学校将于12月24日,由校实验中心联合保卫处对各二级学院所管辖的实验室开展实验室安全及消防专项检查。检查主要内容为安全工作责任制的落实,重点检查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安全教育与应急演练的开展及相关资料档案。

各实验室本周根据学院自查结果,进一步做好危险化学品的严格分库、分类存放,严禁混放、混装,做到规范操作、相互监督;坚决落实“双人保管、双人领取、双人使用、双把锁、双本账”的管理制度。对实验室及实验楼公共区域的消防器材进行全面检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