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沙龙活动
2024-03-08 15:24  


撰稿:方晓玲         审稿:刘频健

 

     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全院女教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精神。 3月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举办了女职工帆布袋手工DIY沙龙。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在活动开始时对全院女教职工寄语,祝全院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对女教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勤勤垦垦,支撑着学院半边天的工作,表示高度的肯定和感谢,祝愿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学院教学工作中,共创美好校园。



    活动中,女教职工们根据帆布袋制作的流程,有序的作好排序,根据图案认真的裁剪,制作出心中美好的作品。脸上洋溢着春天的气息。

 

    此次活动开展,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享受到轻松和快乐,增进了沟通交流,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她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巾帼智慧和“半边天”作用,同心同德、团结互助、爱岗敬业,奋勇当先、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