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工作>>正文
医学院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3-09-12 15:27  

撰稿:方晓玲            审稿:张波、许晓源

     金秋九月,迎来了第39个教师节。医学院于9月11日下午三点在香远楼报告厅召开教师节庆祝大会。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医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会议。

师者,为国为家为民;师者,一支粉笔写春秋;师者,如吐丝春蚕甘奉献;师者,呕心沥血育新苗。为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学院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

医学院副院长向维聂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师德师风的相关文件,向维聂指出师德师风是教师工作的的精髓,“师爱为魂、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是其核心。

会上,对在教书育人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副院长向维聂、熊建军,副书记刘频健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并献上了鲜花,营造出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学校“教书育人楷模”获得者刘俊博士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车向新作了总结讲话。他从九江医专回顾到现在医学院的成立,光荣岁月无不是每位老师辛苦的付出,最后引用了人民教育家陶行知的谆谆教诲来鼓励全院教职工: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

会上,许晓源和向维聂分别布置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和校区搬迁工作。

教师节期间,车向新和许晓源还对学院老党员教师、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困难教师分别进行了慰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