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植树正当时 校园添新绿-—基础医学院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4-03-25 09:53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媒体部 张玮璐/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春回大地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在植树节来临之际,基础医学院于3月21日下午,组织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在紫薇园校区医创中心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共同为校园增添新绿。

 

活动现场,师生们两人一组、三人一队,认真仔细地挥锹挖土、扶正树苗、培土定根,整个过程中分工有序、配合默契,植树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师生们的辛勤劳作,一株株紫薇树迎风挺立,错落有致,焕发出勃勃生机,最后师生们还为每棵树挂上了标志牌,为这特殊意义的一天定格了时间。“紫薇树”与紫薇园校区一名相呼应,既具有绿化环境代表意义,也承载着师生们对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与期盼。

本次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师生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化了美化环境绿化家园的意识,为建设文明校园注入了绿色能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