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志愿服务新时代,幸福温暖洒人间:基础医学院新学期持续开展导诊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21 15:56 医学院志愿者部 王梦琴/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了增强医学生的志愿医疗服务理念,在奉献爱心的过程中经历锻炼、增长才干、积累相关医疗知识,基础医学院九医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2024年新学期在九江市濂溪区人民医院开展常态化医院导诊志愿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在活动的准备阶段,九医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濂溪区人民医院的相关工作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对接,确定了开展活动的各项事宜。在志愿服务的过程中,志愿者被安排在医院的不同位置,为前来的患者或家属提供相关服务。当医院非常繁忙时,作为医学生的他们也会运用所学的医学知识协助医生和护士。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表示,医院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收获颇丰。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和技能,还深刻体会到了医疗工作的价值和意义。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他们会将这些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志愿者们始终秉承以病人为中心以真情换理解,以微笑亮窗口,以服务赢声誉”的宗旨,不仅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实现个人发展,也为志愿服务工作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九医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这种“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