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4-03-15 15:54  


撰稿:方晓玲 审稿:刘频健

为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定期学习巩固消防安全知识,基础医学院3月14日下午在办公楼635室召开职工大会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培训会由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向维聂主持。


向维聂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会邀请了九江市消安安全服务有限公司主任级讲师丁老师来科普消防安全知识。



课上,大家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了解了不同性质的突发火灾应该如何应对,灵活运用冷却灭火法、隔离法、窒息法、抑制法四大灭火办法,并活用身边的现有工具(例如水、沙土、棉被、灭火器等)进行自救逃生,也学习了不同的消防器具的正确使用方式及适用场景并进行了模拟实操。大家还与培训老师答疑互动,现场氛围轻松愉悦。课后,还进行了消防演练。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使全体教职工的消防知识和消防意识得到了极大提高,锻炼了教职工沉着冷静面对突发火灾的心理素质,增强了个人预防、处置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