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学生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2023-10-27 15:04 医学院团委新媒体部 张悦/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加强学生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坚定政治方向,提高工作能力,医学院学生干部1025日在义丰楼207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修天宇主持。

会议开始,主席团成员徐伟宣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徐伟宣表态说,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学习作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勇担青年人的时代重任,开创中国式现代化的崭新局面。学生团干谢志远表态说,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了保护文化、保护长江、保护自然环境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要立足于自身,为国家的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其他学生干部们也纷纷讲述了自身的心得体会。

之后,各部门依次对近期的部门工作进行汇报,针对工作的不足之处做出改进,并对后期的工作进行安排在汇报过程中,各部门不仅通过反思问题来有效提高部门工作水平和效率,也促进了各部门之间互相了解,相互配合,为后续的部门工作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

次会议的顺利开展帮助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端正工作态度,为后续部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加强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激励学生干部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努力开创学生工作的新局面。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