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师生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2023-10-30 09:14 医学院 团委组织部 孔佳妮/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10月25日、26日,医学院各班级积极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从思想上引领同学们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为建设美丽江西贡献青年力量。

A2151班团支书在义丰楼308教室开展此次团日活动。团支书通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后的讲话核心,鼓励同学们要肩负时代重任,在江西走向经济建设和生态环境建设的征途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义丰楼407,A2251班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的行路历程,及此次考察后的讲话精神与对江西的期望,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服务和融入重大国家战略上展现江西作为。

在义丰楼202教室,A2313班团支书从背景、目标、任务、实现路径与方法几个部分切入,讲述了江西在中国式现代化中的地位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江西未来蓝图。团支书告诉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A2318班团支书在立信楼608教室开展本次学习,通过PPT为同学们展示了近年来江西的进步与发展,深入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核,强调大家要准确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并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

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之后,A2331班团支书激励同学们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并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

本次专题学习的积极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领悟,使大家进一步了解江西发展的新态势;激励同学们奋力走向未来发展,为江西的建设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