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开展“爱心接种”社区预防接种志愿活动
2023-10-23 16:14 医学院 学生会志愿者部 郑宇涵/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了全面保障女性群众的健康安全树立正确科学的疫苗接种观念,九医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10月16日至10月21日在濂溪区预防综合门诊部进行了为期5天的预防接种志愿活动。

上午七点半,九医杏林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准时到达预防综合门诊部,提前布置现场,做好准备工作,等待接种群众到来。在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志愿者们带领适龄女性有序进行筛查,并将收集好的表格上交到医护人员手中。医务人员认真核实对象健康状况,严格按照接种流程和规范进行预防接种,并叮嘱注意事项。整个过程志愿者们从指导群众填写资料,到录入身份信息,再到现场秩序的维护,每一步都认真完成力求更好地提高接种人群的就医体验和健康获得感。志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感慨医务工作者的辛苦并表示通过本次志愿活动,提高了自身组织、沟通、实践等方面的能力,并对自身专业有了深刻的认同感。

本次活动顺利开展,既帮助广大女性同胞了解女性相关疾病的危害及预防,提高对相关疾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也进一步传承杏林精神,让志愿者们在实践活动中接受教育、增长才干,为推动和谐文明健康社会的建设贡献出时代青年的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