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邀请多所高校硕士生导师举行线上考研咨询会
2023-10-23 12:01 医学院团委新媒体部 张玮璐/文 陈文雯、刘频健/审 

为充分调动本科生考研升学积极性,对预防医学专业考研规划进行针对性指导,10月19日晚,医学院在义丰楼304开展线上考研咨询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频健主持本次咨询会,邀请川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硕士生导师刘振中教授、皖南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生导师鲍凌志副教授作为咨询会专家,为全体19、20级预防医学专业学生进行考研咨询。学生科科长陈文雯、学生思政教育科副科长樊云燕及预防医学教研室黄绍鑫、刘俊博士参加会议。

 

刘振中和鲍凌志分别从培养目标、招生对象、培养流程、就业去向、导师简介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校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的基本情况,并针对报考流程、奖助学金体系、考研调剂等热点问题进行讲解。在交流环节,两位教授耐心详细的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并诚挚地欢迎各位同学报考本校公共卫生学院硕士研究生。南昌大学、川北医学院校外硕导,我校预防医学教研室黄邵鑫博士为同学们就今年考研形式进行综合分析,建议同学们打牢基础、锁定范围、适当扩展,增强对自身考研择校的了解和认识。

本次线上考研咨询会的顺利开展,有效帮助广大同学们理清思路、找准方向,更深一步明晰未来的目标与道路,为今后个人就业和专业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