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顺利召开第四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10-19 16:46 医学院团委新媒体部 张玮璐/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担当精神,推动各项学生工作顺利开展,医学院于10月17日在义丰楼207召开了第四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医学院学生科科长陈文雯、思政科副科长樊云燕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全票通过九江学院医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和第三届学生委员会执行主席,并对学生会及团委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正式任命。学生会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执行轮值主席制,开展学生各项事务。

樊云燕讲到各位学生会主席和团副要统筹协调督促好各部门具体工作;学生干部需要提升政治觉悟性和责任担当,端正工作态度,培养优良工作作风,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同时,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确保各项学生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陈文雯讲到各部门的学生干部要脚踏实地、积极工作,主动承担起部门工作,将各项工作宣传疏导、贯彻落实,起到桥梁沟通的作用;学生干部要将部门工作经验传授给部门成员,守正创新,体现良好的主动性及创造性。同时,陈文雯也对即将召开的运动会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工作安排。

本次全体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帮助学生干部明确工作职责、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加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营造出服务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