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宣讲会
2023-10-13 14:41  


撰稿:方晓玲       审核:许晓源 


10月12日下午,医学院召开了师德师风宣讲会,邀请校师德师风宣讲团成员、附属口腔医院院长、主任医师汪文丰做专题讲座,医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



会上,汪文丰以“医者仁心、师者厚德”为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讲话、批示和指示精神,列举了全国医学领域知名专家的优秀事迹,同时分享了自已教学和临床实践。汪文丰从医从教30年来,始终践行者医者初心,在自己的岗位上兢兢业业、任劳任怨、默默耕耘。在临床工作中他勇于担当、带头创新;在教学工作中,他用崇高的师德温润着学生的心灵;在学科建设上,他倾注大量心血,注重骨干培养。他视同事如手足,视患者为亲友,在平凡岗位上,用真情、真心诠释着医者的仁心仁术,深受广大患者和行业同仁喜爱和认可。由于工作的出色,汪文丰先后被评为九江市“十佳优秀医师”和九江学院师德师风标兵。汪文丰的报告深深感染着与会的师生们


会后,许晓源强调作为一名合格的教师他说要“以德树师表,以德促师能,以德筑师魂。” 师德是教师素质的核心,是教师的灵魂,是教师人格特征的直接体现。作为医学院的老师和学生,必须坚守医者仁心、师者厚德,只有拥有良好师德和医德,才能真正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教育者和医务工作者。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