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九江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访企拓岗
2023-07-18 15:51  

   撰稿:刘频健      审稿:许晓源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工作渠道,,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能力717日,副校长王万山带队赴九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浔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调研,医学院、医学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九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江敏、副主任李洁对王万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江敏简要介绍了近几年九江市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建设进展、岗位设置和人才需求等,并结合个区县疾控中心情况做了人才需求分析。江敏表示,根据国家规划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将进行网格化建设,需要更多的公共卫生人才加入,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在科研项目、实验平台、人才培养方面等多个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王万山代表学校对九江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一直以来对我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疾控中心近年来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王万山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和智力资源,主动服务地方并建立共建合作关系。他表示,我校与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可以在地方病与区域性疾病防治、实践基地建设、基层公共卫生建设与改革等方面寻找合作点,共同推动公共卫生工作的开展。

会上,与会人员就人才队伍建设、教学实习实训、产教融合项目、学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调研座谈会结束后,王万山一行参观了九江市疾控正在改造升级的实验室。

 

此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地方公共卫生机构的联系和交流,不仅有助于调整和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使教育合力更贴近实际需求,有效促进学生就业,也切实推进了校院融合发展,为共同建设健康九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