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学期末职工大会
2023-06-28 14:20  


撰稿:方晓玲     审稿:张波


学期工作临近尾声,为做好期末及暑假期间相关工作,医学院于6月27日下午在立本楼报告厅召开了全院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政治思想理论学习。许晓源领学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及《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他强调,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必须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切实做好校园平安建设,促进和维护学校安全发展格局。


医学院副院长向维聂布置了期末教学工作相关要求,强调了本学期课程材料归档包括实验、实训、毕业设计以及留学生课程教学的安排等,并要求在暑假期间,实验中心要做好假期值班安排,保障安全。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频健布置了学生口相关工作,刘频健指出,2022-2023学年学生口工作面临许多困难,在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的辛苦付出下,学生管理工作圆满完成。刘频健还介绍了2023年新生开班等情况,强调暑假期间各班主任要做好督促提醒,确保学生暑期安全。

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做了总结讲话。他对本学期的工作圆满完成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新进的青年教师刘俊、朱曼玲等老师教学工作的热情给予了表扬和鼓励。最后车向新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及新校园美化工作,并预祝全院教职工假期快乐。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