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赴县区疾控中心访企拓岗
2023-06-23 16:29  


文/摄:郑锋 邓悝          审:向维聂 刘频健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通知要求,医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分赴各地相关用人单位“访企拓岗”,加强和改进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6月20日,车向新院长带领预防医学专业教师、学生辅导员等先后走访柴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德安县疾控中心等用人单位。

 

柴桑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升炬主任介绍了单位的主要职能、机构设置、人才队伍、工作环境等情况,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素质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德安县疾控中心申昌明主任表示,在疫情形势紧张的时候,医学院实习生自觉服从实习单位安排,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出高度的职业担当。这表明,医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实践能力和职业素养的双重提升,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车向新介绍了九江学院医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质量以及毕业生就业情况,希望用人单位能够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

 

6月20日-21日,向维聂副院长带队先后走访湖口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都昌县疾控中心、都昌县第二人民医院等用人单位,通过对实习基地及用人单位的实地考察和交流,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的需求和招录标准,向3家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情况和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他们为学院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表示衷心感谢。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联系,了解市场需求和行业发展趋势,深化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和职业发展机会。同时,通过收集和反馈毕业生在用人单位实习、工作的情况和问题,促进学校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工作的改进和提升。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