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第二附属医院来我院就党建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2023-06-27 09:50  

撰稿:张红芳      审核:刘频健


6月21日,九江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谷翔一行来医学院就党建工作开展交流研讨,医学院党委书记许晓源、副书记刘频健、各党支部书记、党院办主任、组织员参加交流。

       许晓源介绍了医学院“守初心·担使命·九医心向党”党建品牌建设情况,就教职工党建子品牌“医心向党、铸魂育人”形成的党建+工建、党建+教研及定期走访等做法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分析了不足。考虑到第二附属医院未来将承担学生管理工作,许晓源还就医学院学生党建子品牌“医心向党、筑梦青春”的“五个一工程”工作模式做了详细讲解。

谷翔一行介绍了第二附属医院目前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如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升”,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整个交流过程气氛融洽,讨论热烈,在互相学习中促进党建工作得到进一步提升,双方将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将党建工作的引领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使之成为双方合作共进的动力和纽带。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