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3-06-26 10:56  

撰稿  张红芳     审核  刘频健

6月19日上午,医学院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校陈娟科长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许晓源主持。

副院长熊建军、副书记刘频健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章“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许晓源、陈文雯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干部队伍建设和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做了交流研讨。

会上,刘频健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总书记对教育的论述》为题讲授了党课,他强调,作为教育人,我们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实干笃行,在紧扣时代脉搏中开拓进取,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随后,围绕“研”出必“行”,领导班子成员就调查研究进展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使调查研究的过程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成为转变作 风、增进同师生感情的过程,成为提高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的过程,要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果清单。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