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校长陈小林深入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06-21 14:51  

文:张波    摄:方晓玲     审:车向新


为推动学校主题教育走心走深走实深化调查研究解决发展难题,6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小林深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重点就如何推进应用型转型,如何凝练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科学研究、服务地方等办学特色,发挥传统办学优势打造应用型办学新特色等听取一线教师、教学管理人员意见建议并进行面对面交流。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陈小林听取了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情况的简要汇报,并与大家就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医学生管理体制等办学中遇到的问题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小林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医学学科是学校发展的重点学科,医学院要将人才强院作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基础,按照培养和引进相结合原则,汇聚优秀人才,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发挥传统办学优势,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应用型发展转型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