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顺利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医心筑梦新征程”演讲比赛
2022-12-05 16:47 医学院 刘旭辉/文 樊云燕、刘频健/审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激励我院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的红色精神、弘扬“医心向党”的崇高精神,医心向党九医红色学习 小组122日、3日顺利举办了主题为“学习党的二十大,医心筑梦新征程”演讲比赛本次活动跨校区举办,大一和大二大三分别在香远楼602、华文楼204组织比赛。

 

 

比赛准备阶段,大家积极踊跃报名并自发组织小组练习挑选出符合主题的演讲内容,并探索新颖的表演方式。比赛开始,各组同学精神饱满、声情并茂,演讲不拘一格、形式新颖,极富有艺术感染力和吸引力,体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各组演讲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从学习二十大精神、学习二十大代表人物、歌颂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寄语等多个方面进行演讲。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最后经由评委打分评比出获奖小组 “聚焦二十大代表奋进新时代征程“医心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荣获一等奖两组表现优异,精彩绝伦歌颂了新时代中国的伟大变革,演讲内容振奋人心,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青春弘扬杏林志百年党史照初心“出发我们的二十大“医心奋进跟党走青春献礼二十大”荣获三等奖。三个小组演讲声音洪亮自信大方,以演绎加朗诵的形式突出主题——二十大精神。“青春献礼二十大笃医奋进向未来“落实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青春深悟二十大医心向党正起航“非凡这十年”荣获三等奖四组同学演讲热血沸腾积极向上比赛过程中秩序井然,活动顺利进行。随着最后一小组的演讲结束,比赛迎来尾声,由各位评委为获奖小组颁奖大家不仅从活动中更加深刻的理解与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也展现出了医学院学子“医心向党”的精神风貌。

 

 

千山竞秀,百舸争流,医学院同学各领风骚表现出“九医杏林跟党走”的思想内涵本次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和祖国的文化,感受了在党的领导下幸福美好的校园生活,也坚定了医心向党、踔厉奋进,肩负起党和国家的希望的决心。此次演讲比赛,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丰富了校园生活,彰显了人文价值,全面展示了医学院积极向上、讴歌祖国的风采面貌。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