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医学院父亲节DIY花艺沙龙活动
2022-06-24 13:42  

在炎热的初夏、在父亲节到来以及在学期期末接近尾声之即,621日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分工会举办了一场“幸福花开,DIY花艺沙龙活动,来感恩父亲。

     

活动现场,由分工会主席方晓玲向参加花艺沙龙的男老师们介绍了花的名称和每朵花代表的花语和寓意,并示范插花作品的制作方法。大家在方晓玲的指导下,带着对父亲节美好的祝福,完成了插花作品。

   

 

 

 

 

在花香四溢、充满温馨的氛围下,大家手捧鲜花,用合影的方式留下自已的美丽瞬间。通过此次花艺沙龙活动,增进教职工之间交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以愉悦身心,健康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