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0-12-21 19:08 王巧 

12月18日,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党委书记余朝阳作为联系支部领导到会指导,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黄涛主持。

开会之前,集体观看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重温了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战斗历程。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学习英雄们不畏艰苦、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中,为中华民族复兴大业添砖加瓦。

接着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老党员代表为两名学生预备党员佩戴党徽并表示祝贺,黄涛带领大家宣誓。随后黄涛同志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最后,余朝阳就学生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与建议,一是大家要加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二是要把党建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时刻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健康,多和同学们沟通交流,做好调研工作,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各项活动;三是要打造好学生党建和思政品牌,开展好“杏林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四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党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节选和《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全文。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