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抗疫烈士事迹学习交流会
2020-04-05 16:02  

4月4日,基础医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抗疫烈士事迹交流会。该活动主要是为了深切哀悼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

庚子年初,新中国成立以来在中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凶猛来袭。截至4月3日,3326名同胞因感染新冠肺炎不幸逝世。他们中,有普通民众,有医生、护士,还有公安干警、基层社区工作者……

交流会上,各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分享了王兵、冯效林、江学庆、刘智明等牺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的英雄事迹。在谈到烈士们不顾个人安危,逆行出征,以致牺牲时,大家都有些热泪盈眶。哀悼是生者对逝者的缅怀,也是逝者留给生者继续活下去的勇气、坚持不懈的信心与无法割舍的感情慰藉。

通过此次交流会,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理应学习英烈敢于担当,无私奉献,用生命践行为人民服务的时代精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民族未来的希望,入党积极分子表示,他们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