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解剖学会护理解剖学分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
2019-08-06 09:31  

2019年7月20日至24日,由中国解剖学会护理解剖学分会主办,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中国解剖学会护理解剖学分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在贵州省铜仁市举行。

我国著名的解剖学家、中国工程院资深院士钟世镇教授,铜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岚,铜仁职院院长张景春教授,中国解剖学会副理事长李云庆教授、护理解剖学分会主任委员丁自海教授等领导、专家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与会代表总计200余人参加。

本次年会举办专家论坛、论文报告、绘图展示和评比、课件微课比赛等丰富的学术活动。

大会期间还举行了中国解剖学会护理解剖学分会换届选举,我校基础医学院教师人体解剖学教研室主任傅文学副教授当选为第十六届理事会委员。我校学生李俐欣获绘图比赛优秀奖。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