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定向班到共青城开展见习活动
2017-01-23 17:08 赵斯丽/文/摄 

为了让定向生了解地方医院的工作模式,为以后在基层工作打好基础,基础医学院定向班A1621班全体同学在基础医学院郑美蓉副院长、学生科何翠媛科长以及医学部实践教学科熊旺鑫副科长的带领下,于11月27日在共青城新市医院开展见习。

活动中,共青城新市医院杨院长、医务科淦科长首先带领学生参观了医院内外科、妇产科、儿科等科室,并介绍了相关情况。紧接着,杨院长到学术报告厅进行讲座,同学们聆听了讲座。报告中,杨院长讲述了新市医院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医院5年影像回顾中时,他讲到该医院注重科教新、人才强的战略理念。并且在发展中以病人为中心,在这样的基础之上,建立了良好的医患关系。之后,公共卫生科闵科长以“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为主题,从内容方面讲解了为促进均等化而作出的12大项目,13项服务。讲座中,闵科长强调了基层的重要性。

最后,基础医学院郑美蓉副院长总结了此次活动,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扎根基层,将“防”、“控”、“管”与医学知识结合造福基层民众的殷切希望。同学们都表示此次活动有巨大的收获。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