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温顾历史文化,品味灿烂九江”活动
2017-01-23 17:05 基础医学院 

为了更好地了解九江文化,融入九江,基础医学院组织各班于11月26日到八里湖旁的九江市博物馆进行参观。

活动是以集体组团参观形式来进行的。九江博物馆里面,从古到近的文物都展列出来。其中陈列了许多名人字画,名人画像。而且每个展区都能见到相关的陶瓷纪念品,以及相关文化精神的介绍。在近代展览区就有长征精神,焦裕禄精神,毛主席、十大元帅像等介绍。这是一场视觉盛宴,同学们认真的感悟着九江文化,在参观过程中,每一位同学都在仔细的观察、记录、拍照。他们仔细的观览,有的在柜橱前细看,有的在文学展区练字,有的在欣赏美丽的陶瓷,博物馆里有着浓浓的文化气息。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近距离的感受了九江文化,了解到九江深厚的文化底蕴。同学们都表示受到了感染,并对九江这座城产生了深深的敬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