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A1615班开展“创新创业”团日活动
2017-01-20 11:17 卢国顺/文 段黄林/摄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强同学们对创业的兴趣,展现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11月2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A1615班于三里街开展“创新创业”主题团日活动。

在三里街社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展了社区问卷调查,这个调查是关于创新创业的一个问卷调查,他们通过询问市民,并让其填表来了解市民对创新创业的看法。一位卖水果的大叔在调查中表示:创新创业在他看来,其实很不错,比如说现在学校有学生会到他那进一点水果,然后到寝室里卖,这也算是一种创业,对大学生来说也是很好的锻炼。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了很多,也知道了创新创业的重要性,同时也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