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班开展“文化与青年共成长”主题班会
2017-01-20 11:16 基础医学院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和调动同学们参与学校活动的积极性,近日,基础医学院各班陆续开展了“文化与青年共成长”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团支书主持,班级所有成员参与。

班会上,团支书强调了主题的重要性,并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各种文化,拓展学习面,关注并了解民族传统文化与科学技术先进知识等,同学们踊跃发言并表示积极参加国学经典朗诵比赛等相关活动,争取成为一名有文化、有理想的有志青年。最后,团支书总结发言,并鼓励同学们发挥特长,学习知识与文化,在成长中锻炼自己,扩大自己的交际范围,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此次班会顺利举行,不仅呼吁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文化活动,更是让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升华自己,做到文化与成长肩并肩!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