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创新于心,创业于行”海报展活动
2017-01-20 11:15 蒋红/文 谢月奎/摄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和社会实践能力,11月24日中午,基础医学院于浔东校区欧风园开展“创新于心,创业于行”海报展活动,此次活动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主办。

活动中,社会实践部成员向同学们展示了各个班的主题海报,并耐心地向同学们一一讲述了每张海报的主题和寓意。与此同时,也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多积累经验,将经验与所学的知识结合起来,大胆创新,运用到实际行动中去。同学们对本次活动所展示的海报都赞不绝口,并且表示会积极开拓创新精神和加强创业意识,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海报展的举办不仅体现出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而且激励了同学们更进一步去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增加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