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学校《回眸“十二五”》成就展
2017-01-16 09:33 卢国顺/文 段黄林/摄 

为了解“十二五”时期我校取得的丰硕成果,11月2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在笃学楼一楼学生活动中心参观学校《回眸“十二五”》成就展。

在老师的引领下,大家认真观看一块块专题展板,从华丽的文字,丰富的插图还有详细的数据中充分了解了学校“十二五”以来所取得的一系列丰硕成果,同学们为学校能取得这些成就感到深深的自豪,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同时也衷心祝愿学校能越来越好。

通过组织师生参观学校的回眸“十二五成就”展,让师生们了解学校近年来获得的成就与荣誉,同时也激发了师生们的昂扬斗志,激励着他们继承光荣传统,努力将学校建设的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