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商业计划书竞赛初赛
2017-01-16 09:31 欧阳乐萍/文 刘晓佩/摄 

为了进一步培养和提升广大青年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创新能力,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做准备,11月20日晚,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301和303举行商业计划书竞赛初赛,学生会各部长及各班级参赛人员出席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介绍,他们采用PPT或者演讲稿的形式对自己的计划书进行说明。详细细致的阐述了商业计划书的运营流程模式和风险评估等方面的内容。选手演讲完毕后,各部长提出自己的建议。

最后,创新创业部部长对大赛进行总结,当中提到设计吸引观众眼球的策划书名称,注意提高创新创业的技术含量等注意事项。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