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跳蚤市场”活动
2017-01-16 09:29 卢国顺/文/摄 

为了增强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班级与班级之间的创业创新能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创业精神,11月19日至11月20日,基础医学院创新创业部于欧风园举办了“跳蚤市场”活动。

清晨,负责开展活动的同学们早早来到欧风园进行准备工作,他们搬来桌子,摆好精心准备的商品,不一会儿,欧风园道路两旁就能看到各式各样的商品了,唯美的海报、宿舍必备的方便面、萌萌哒的娃娃、还有同学们自己DIY的手工艺品,种类繁多,品种齐全。活动开始后,这里人来人往,虽然期间下了绵绵细雨,可是同学们热情丝毫不减,场面火爆,时不时听见叫卖声和讨价还价声。活动一直持续到11月20日,经过同学们的热情参与,“跳蚤市场”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创业的兴趣,并调动了学生会各部门的积极性和促进学生会部门团结熟悉,展现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