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各班召开“温故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主题班会
2017-01-10 11:14 基础医学院 

11月18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于各班固定教室开展以“温顾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为主题的班会,班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班会,各班团支书主持班会。

班会上,团支书们播放爱国歌曲、介绍革命英雄的英勇事迹,并告诫同学们作为一名普通的大学生,一名年轻的团员,要在日常的生活中求实奉献。团支书也建议同学们自主发言,同学们积极发言并表示革命战争的胜利,是革命烈士用点点滴滴的鲜血换取而来的,要学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

班会最后,团支书总结发言,当代的国人更应该倍加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努力工作,报效祖国,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