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定向A1621班举办“老师乐教,学生乐学”师生座谈会
2017-01-10 11:12 基础医学院 

11月1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A1621班于华文楼301举办“老师乐教,学生乐学”师生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郑美蓉,班主任何翠媛,思修老师陈圣钢,马原老师王辉,英语老师徐敏峰到场参与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学习与学校工作时间分配,学习与生活上遇到的问题,结合教学经验给出相应建议。王辉老师提出了“勤奋,务实,宽容,快乐”八字箴言,并传授了人际交往方面的经验。英语老师徐敏锋则针对英语听力与写作学习方法提出了详细的措施。班主任何老师建议应权衡时间,注意轻重缓急。陈圣钢教授讲到学科间密切联系,要求同学做到广泛学习各种知识。最后郑副院长总结同学们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并提出适者生存,换位思考等道理,教导同学们依靠自己克服惰性,坚持学习,广泛学习,主动学习,努力做出成就。

此次师生座谈会,加强了同学们与老师的交流。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按照老师提出的建议去落努力学习,争取将班上的学习氛围升提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